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i'm goin to have my first 2006 limit break!!!!

今天,4-2006,星期一,是轮到我们的组出来作 PRESENTATION 了,我们筹备了大约有两个星期,希望我们能达到之前所定下的目标 ,哈哈,希望不会有任何出乎意外的突发事件!!

我大约 7.25分才到达学校,象往常一样,我会先去SCIENCE 2 先,上课钟声响了才回自己的班,还跟汶德玩了一个心理测验,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选香蕉的!!好了,当我走着回班时,遇见我的“战友” ,KAVI,他好象满脸春风似的,还笑着对我说他一经准备就绪了,全部资料已经在润捷那儿,叫我阅读一下, 我猜想今天应该不会出现问题吧!!

我第一节是那个“傻” 物理节,老师象往常般没有来, 都不懂去了那里做了“炮兵团”打XX….我和润捷要了那些资料来看,都蛮多的,都不知道如果我说了出来他们会明白没有…..但还是” 瞟“了一眼,我觉
的那班神很想知道我们会说什么,这样他们就可以准备更多的问题. 。“秋” ,我怕他们有毛!!尤其是那条MRSM佬,笑笑笑,真想大大声“赞” 他一句:“笑笑笑,笑毛啊?!笑…再笑!!“

好了,钟声响了,那班SCIENCE 2的学生就回自己的”电脑室“而我 们就去BILIK TAYANGAN,准备PRESENT。临走前,那” 傻“班长还大大声 对着全班说我们必须去BILIK TAYANGAN。”丢“,我不知道恶!!
到了那儿,KAVI已经在SETTING UP那电脑了真的超慢噢!!都不知道为何
放两个ANTIVIRUS SOFTWARE托么……好不容易那电脑恢复操作, 准备了我们所要讲的东西后,我们就开始了,哎唷!!真的顶那班长不顺噢!!死命在那儿催可以开始了没有,可以开始了没有……哎哟!!我的劲班长啊!!你以为那电脑是真主阿拉上身啊??!!神速啊….都不知道是不是他五行,金,木,水,火,土里欠一个欠打,还是等不及我们还击的时候”炸“”够“他。还有那MRSM佬死命在看电脑,看会有什么东西出来,又是一个等不及的废人!!你怕我们会弄到全部人看到我们的PRESENTATION而你不能么?还是要”扮型“,看到不会的东西也要装会?算了啦!那些劲的东西不会出来的啦,因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的PRESENTATION,杀鸡焉用牛刀?除非是情况所逼!

OK,可以开车了,打头阵的是俊汉,他先做一点儿介绍。然后就到永团,接下来就到我” 发威“。不过,中间时有点中断,因为那
POWERPOINT的次序乱了少少。我就象往常般演说,希望他们能听清楚和明白,哈哈。说真的,他们好象什么“连(广东发音) ”都不知道的,连那 ADVANCE FIT 是 什 么 也 不 知 道 ,真想问他们是从那森林出来的,我看那些八卦新闻就知道不少啦!过后,就到润捷PRESENT了,都不错的。最后就到KAVI PRESENT了,我们“风” 完后,就到问答时间了。不用说的啦!那班神肯定按着我们来问的吗!问不用紧噢,他们死命问买那些重复又重复的问题,超闲的。。。看来那仁严很喜欢问买那些有关于金钱的东西的,要不要我送你一辆车,不用钱的??!!那RU IAN在那儿做相声而MMY在那边做“傻” ,说自己在家没有电话,需要一个手提电话,不需要一个书包,讲买那些毛话!!!

到老师给评分了,他说我们的书包太多特点,需要减少,还有PEWSENTATION有点CHOPPY,不流利和有点闷,OK,不用紧,我们会改进,我最不顺的是他拿我们的PRESENTATION和那MRSM佬的比!!哎哟,人家做手表,那么容易,只要画几条直线和格子就可以了!我都可以啦!自是我们现在做的是书包!!书包啊!不是手表啊!要用曲线的啊!!不是直线就可以了啊!!哎哟,那死MRSM佬几开心!!终於结束了,我们就回班去,剩下我们组的组员在那儿商量大计.

我答应自己要作出一个比那MRSM佬更劲的PRESENTATION了!!我回家睡觉,休息,醒来后就开工了,不到半个小时我就已经摸清那MRSM佬所用的烂招了我真的是天才!!和我完POWER POINT?!你早出生了十八年!!!!

1 comment:

tick said...

好啊,我在客场恭候你们大驾!加油哦,不要在你的死敌丢脸!!go g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