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08

李老师??!!

我还真的有点意想不到我竟然去当了临教
起初被选为级任老师,感觉上有点压力的,
就因为要教的东西很多啊~~
害怕他们不明白我在教什么~~
害怕以后的真式的级任老师跟不上我的步伐~~
就觉得父母把孩子送进学校~~
终不能让他们的孩子什么都学不到的吧~~
两个月的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学习的时间永远都是不够的,
我哥就告诉我,
打理得他们,不听是他们的事啦,
这个是受过专业的不负责任训练,
所以大家就别造学哦~~~
薇琪就告诉我,
你可以的啦,别那么担心,
其实我想说,有没有别一个对白呢??哈哈~~
所以,就打算硬着头皮上~~

今天就来了一通电话,
说我被调去下午班了~~
其实应该感到高兴还是什么呢~~
可能是高兴吧,因为不用早起~~
连教什么我都还不知道呢~~

有些人问我,
为什么选择教书呢,
通常我的答案都是,
高薪嘛~~
但如果我说我的真心话,
有谁会信呢,
其实我想说,
我从华小出来,
是华小栽培我出来的,
现在我想贡献回一点给华小,
毕竟华小是我的根,
我的起步点,
虽然不能想那些暴发户那样,
几百粒几百粒酱出,
但我能贡献小许,
就是拿起教鞭,
贡献华教~~
老实说,
你们会信吗??

好了,
今午就是开课日了,
尽我本能,
教好他们吧~~
就包在我们身上吧,
华教斗士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贡献华社

哈哈
很对啊
这是所有华人的义务
特别是那些和华社有不解之缘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明白的哦??

教书可能也是一种好事
我没有在小学的亲戚了
我倒想看看现在的小孩和我们那个年代的
有什么分别
来吧
用我们的爱
来熔化他们吧!!!

Jeff said...

wow...李老师!!

service for the community, especially chinese community is a good way to express yourself towards the society...

Enjoy your temporary job there while waiting for the result!!!

*looks like many ex-form six student work as a teacher at their ex-primary school...

Anonymous said...

spread the chinaman spirit.
ape khabar cikgu lee?
....
i've put some spies at ur class.
lol check it.

Anonymous said...

“ 害怕以后的真式的级任老师跟不上我的步伐~~ ”
莫 狂 言 ……

“ 华教斗士们~~~ ”
莫 以 华 教 斗 士 自 居 ……
这 是 牵 绊 一 生 的 头 衔 。

还 有 ,
下 次 请 检 查 错 别 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