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白色圣诞~~~~

白色圣诞~~
不用说,是一个大家公认的浪漫节日。情侣们都会选择在这一天向对方表示自己对他或她的爱意与关心,尤其是圣诞礼物,有多贵重就来多贵重,有多特别就来多特别~~可能他们认为这样都是最佳的表达方式


可能有些人会选择在这天表白或求婚,在一个下着细雪的下午,站着在一个平坦的雪地上,手里握着准备已久的礼物,默默地等待女主角的出现,那些雪犹如在围绕着双方翩翩起舞,然后男方就鼓起了这些日子所隐藏起来的勇气,宛如在一座赌台上的心情,不是赢就是输,带着破釜沉舟的心情,对她说了一句~~


“其实我已经注意你很久了,也默默守护着你很久了~~不懂你是否有注意到~~没有也不要紧啦~~就~~你懂啦~~我.....我....恶.....恶......”


”你到底要说什么啦~~你显得有点紧张哦~~到底是什么啦~~别再吓人啦!!”


“就是那个.....啊~~~那个叻......就....hmm....”


“到底是什么啦~~别吞吞吐吐啦~~不像平常的你哦!!”


“就~~~我@#$%#你啦~~~”


“哈??!!你说什么啊!!别那么快嘛~~~”


深呼吸-ing.....“就~~~我喜欢你~~~~”


女主角错愕了一阵...................


接下来恕我不知道我该怎样接....就任由你们的想象吧!!不过,话说回来,以上的场景只适合在有四季的国家里哦~~如果说是在马来西亚,有点勉强吧~~~


圣诞节前夕那天,我和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度过,不能说上是很精彩,不过就还不赖嘛~~大家就聚在一起烧烤东西吃,一起聊聊是非,还参了一班“刚认识”的朋友,湛杨还很“姜”地带了他的朋友来,大家都不认识对方,场面显得有点尴尬,而我也在当场认识了一位女生,大家都曾进过那无聊的营,所以我们都拥有一个common topic,她是被派去port dickson 的,她就一面的强调有多好玩和精彩,坐在一边的我似乎没多大感同身受,就一味点头认同吧了~~哈哈,可能就我很难取悦吧~~我觉得有点奇怪,只是聊天罢了吗,为什么说到好像要交往似的,什么巴结谁啦,地址啦,父母啦,兄弟姐妹啦,他们真的好奇怪叻~~难道男和女就不可以做朋友罢了??!!


圣诞节跟着来的就是新年了,好快就来到2007的年终了,是时候真真的向2007挥挥手,说一声谢谢这一年里说发生的事情,真的,真的,让我学习了很多.......


也是时候把2007里的为完成丢弃了,因为我答应了自己,2008年里,我绝不能受到2007的未完成说牵累,踏进了2字头了,不能在吊儿郎当了,都快为人师表了,怎可以那么草率....或许大家都会问我.......舍得吗.....我看没什么东西我是不舍得的,只是看我有没有这样的能力去放下,有时事情总不能看单方面的,就好象会计里的credit和debit,如果这两者都不能得到一个平分率的话,种种的问题就会出现了~~~


如果有机会从来的话,我希望神仙会给予我两个选择,
  1. 成为一个独来独往的救命英雄,就好像蝙蝠侠和星战里的绝地武士,主要任务是拯救人命和治安吧了~~~但代价是必须放弃爱情,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2. 成为一个普通人,过着人人都过着的生活,即普通又幸福,有伴侣,孩子,等等....


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选着第一,就可能会喜欢独处吧,而且对爱情这种东西抱着怀疑的态度,看来我比较喜欢留名罢了.....


在这我祝天下的有情人终能成眷属,在等待的朋友如果有了心上人就勇敢去哦!!别让人等太久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来,
你的内心是挺孤单的...
平时还看你有说有笑的...

别想不开啦~
人生还很漫长~
况且你还有我们一班朋友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懂要说什么好

我天天都说你想不开
为什么
原因很简单
每每大家一起出街,你总爱一个人
摆着那孤单的背影,在某个角落
心事重重的
起初我还会跑到你哪儿关心你
到后来
我也懒得理你了

不过
请你记得,艳姐对极了
你身边有很多朋友
我可是你很多年的朋友了
有什么事你可以找我谈的
可能有时候我对你有点harsh!!!
但是适当的时候,我还是可以提供有用的意见
不用怀疑我
大家都很关心你

所以
不要把人生弄得那么悲哀啦
不要问天给你选择
自己人生道路要自己来闯
苍天能帮你多少?
到最后还是要看自己

好好的休息一天
都已经是2008年了
严格来讲我们都2张了
不想想的东西就放一边
周杰伦都唱
‘时间是一种解药’
后面那句就ignore啦!!

就酱啦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重点小法和阿杰哥都说了
记得~
朋友 永远在你身边啊~

我也是一路走来~
我也是想不开啊~
不过最后醒悟了
想不开令自己辛苦
关心我的朋友也担心

所以?
何必呢?

加油!
新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都会说你已经二张啦,你有自己的想法,你有自己的立场,这些都不是随便一个人三言两语可以改变的。
就算真的因某人而改变了,过了一段时日,你还是会打回原形。
我要说的是,你有选择要什么样的生活的权利,
虽然你向往独自一人,
虽然这听上去也未免太近乎于某动画片的天真想像,
甚至在我想象空间里只留下一个黑暗厚实的背影,
但是你有听过英雄难过美人关吗?
不必刻意压抑自己,这个年华,太需要放纵。
很多东西,还是要去厘清,总不能这样模糊囫囵吞枣的当潇洒。
作为朋友,我要说的,就是这样多。
还是那句,你绝对有选择的权利,
老套说一句,无论如何,支持你。